• 结账高声喊 被笑不懂行 2019-06-08
  • 践行生态和谐 创建美丽中国brspan style=font-family 宋体,SimSun; font-size 14px;——关于湖北省宜昌市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调研报告span 2019-06-07
  • 不仅是肌肉、技术比拼,更是精神PK,所以是文明人的战争。 2019-06-07
  • 忆王府井时期的文体生活 2019-06-03
  • 东亚银行走下坡路 外资行困境给内资银行啥启示 2019-06-03
  • 病人就医不便 护士上门服务 2019-06-01
  • 国内最适合端午去的9个小众旅行地 千万别去错了 2019-06-01
  • 冬奥永久场馆赛后实现可持续利用 2019-05-30
  • 共同描绘历史新阶段的发展蓝图 2019-05-30
  • 【幸福是奋斗出来的】于立洪:小鹌鹑“啄”开致富门 2019-05-29
  • 粤港澳大湾区可建重大技术产业联盟 2019-05-29
  • 中国男篮红队获胜(动感2018) 2019-05-26
  • 青海省直机关纪工委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向发力br扎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2019-05-26
  • 山西3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 2019-05-25
  • 欧阳卫民:冀粤港深化合作 打造国际一流湾区 2019-05-24
  • 论坛广播台
    广播台右侧结束
    找工作

    福彩快3走势图一定牛:主题: 1公斤10000元!大悟人千万别再扔了…...这东西原来这么值钱

    • 二無止境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10496
    • 回复:3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7 11:02:24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大悟社区。

    今天快三走势图 www.pssai.com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这么好的东西,

    赶紧回家找找有没有?

    有的话就要发了!

    陈皮,是由大家吃完随便扔的柑橘果皮,晒干后制作而成的。因为陈放的时间越长越好,所以又得名陈皮。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柑橘果皮变成陈皮之后,不仅味道变得浓厚,可以作为香料中的大料,丢进大家都爱吃的萝卜牛腩、干锅羊肉、陈皮排骨里……还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。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味道好,药用价值又高,自然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。广东新会的一个陈皮店老板透露,近几年,陈皮的价格一直水涨船高。


    2009年,陈皮每斤才50多元;而到了2014年,陈皮价格已接近每斤200-300元左右,连涨6年,每年都有大约30%的增幅,非常好卖!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而据陈皮收藏者透露,如果是陈放了40年的陈皮,以2016年的市价计算,可以卖到10万块1斤呢!


    不过也不要盲目买柑橘回来做陈皮哦,因为……“陈放三年以下的叫果皮,三年以上的才叫陈皮”。所以想要发家致富,至少要三年起跳。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    话说回来,咱们平常吃完的橘子皮,其实大可不必扔,收集起来晒干存放,就算卖不了大价钱,还能充分利用它理气疏肝、燥湿健脾、疏理脾胃气滞、化痰湿。


    据说,陈皮还有防晕车、清肠道、治咳嗽、消积食、养容颜、止胃痛、助睡眠的作用,遇事不决吃片陈皮压压惊吧!


    登录查看大图
    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    陈皮,放得越久越值钱!

    小编哥仿佛看到了发家致富的新途径!

    老板,来十斤沙糖桔!

    只要皮,不要果!

    给小编个支持,戳个好看吧


    来源于鲁中网


     
    • 抽与喝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10 8:12:54
    1. 沙发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吓吵作
    山高人为峰
    • 抽与喝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10 8:13:05
    1. 板凳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吓写的
    山高人为峰
    • 抽与喝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10 8:13:17
    1. 3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你有?
    山高人为峰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结账高声喊 被笑不懂行 2019-06-08
  • 践行生态和谐 创建美丽中国brspan style=font-family 宋体,SimSun; font-size 14px;——关于湖北省宜昌市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调研报告span 2019-06-07
  • 不仅是肌肉、技术比拼,更是精神PK,所以是文明人的战争。 2019-06-07
  • 忆王府井时期的文体生活 2019-06-03
  • 东亚银行走下坡路 外资行困境给内资银行啥启示 2019-06-03
  • 病人就医不便 护士上门服务 2019-06-01
  • 国内最适合端午去的9个小众旅行地 千万别去错了 2019-06-01
  • 冬奥永久场馆赛后实现可持续利用 2019-05-30
  • 共同描绘历史新阶段的发展蓝图 2019-05-30
  • 【幸福是奋斗出来的】于立洪:小鹌鹑“啄”开致富门 2019-05-29
  • 粤港澳大湾区可建重大技术产业联盟 2019-05-29
  • 中国男篮红队获胜(动感2018) 2019-05-26
  • 青海省直机关纪工委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向发力br扎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2019-05-26
  • 山西3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 2019-05-25
  • 欧阳卫民:冀粤港深化合作 打造国际一流湾区 2019-05-24